Sunday, February 05, 2006

Fun with the FOODS

****TGI Friday's
開胃菜:洋蔥圈、花枝圈、辣雞翅
主菜:田園半雞、豬肋排、墨式法士達、雞肉凱薩沙拉
甜點:巧克力聖代、咖啡慕斯蛋糕、布朗尼
每一道都尚稱水準之上,惟服務怠慢懶散大大扣分。

*****瓦城
主菜:月亮蝦餅彈牙又新鮮,佐以泰式糖醋醬,感動的美味,-而且未因拓店快速而犧牲品質。
   檸檬清蒸魚檸檬味不足,漁獲似乎也相較之下不怎麼新鮮,唯一扣分餐點。
   泰式咖哩雞肉嫩、馬鈴薯軟而入味、咖哩味足又道地。
   泰醬花枝沙拉:辣得夠味、花枝新鮮,搭配蔬菜更清爽。
   冬粉明蝦煲:冬粉彈性十足又入味、明蝦新鮮,煲鍋的效果更是讓兩者更搭配融合。
   蝦醬四季豆:四季豆不會太老,有嚼勁,蝦醬亦有點睛效果。

*****勝博殿
食材新鮮、份量足、口味道地、服務周到、白飯晶瑩剔透粒粒分明宛如跳舞的精靈,明蝦又大又新鮮,炸麵衣酥脆可口不油膩,搭配酸奶油醬、炒麵醬、白蘿蔔泥、葡萄柚汁,口口味道不同又清爽,玄米茶及麥茶清香,整體評價無懈可擊,絲毫未較上次遜色。

*上闔屋
完全一無可取之處,東西難吃、份量小裡小氣、海鮮極不新鮮、生魚片刀工不及格、衛生狀況不佳、服務態度傲慢、牛肉煮得太老太硬..................
為我的600多元哀悼,我寧願再多花幾百元,去Brown Sugar享受一下。
****香美中式家常菜
服務佳、上菜快、菜色水準整齊、片鴨道地、蒜苗炸明蝦大支又夠味。
***Bellini Pasta華納店
整體食物水準有進步,服務有點太過是缺點。
**麻布茶坊信義店
食物不怎麼樣、服務極差,上菜慢、茶裡還有灰塵!
**深坑臭豆腐
完全不符其盛名,豆腐不入味,醬汁未見特色,甚至連臭豆腐的原味都品嚐不出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